會計服務

會計服務


所有在香港成立的公司均必須保存清楚的業務紀錄,以及製作週年會計帳目和財務報表。香港公司帳目及原始票據需要保存七年,以備隨時檢查。現代中小企講求成本效益,將會計工作外判不但可節省聘請全職會計文員之沉重開支,更能獲得專業、有效率及高質素之理帳服務。本公司為中小企提供之會計服務有以下特點:

會計/理帳服務:

– 整理會計單據,按序存檔,電腦入帳
– 編製分類帳、現金帳、銀行帳、應收帳及應付帳
– 編製銀行對數表
– 編製財務報表,包括資產負債表及損益表

我們絕不濫收費用,客戶只要提供每月預計平均收支之單據數量給我們,我們可立即時報價以預計開支;服務高質素,提供中英文計算機會計服務,按時編制財務報表,帳目清晰;

針對香港稅務局要求入帳,為客戶提供專業稅務計算、諮詢及稅務計畫服務。為防止中介註冊、非專業或假專業會計公司在做帳報稅時出現問題,導致公司蒙受經濟上的損失,在做帳時應請真正專業人士(尤其香港專業會計師事務所)處理帳務,才有權益保證。

註:新成立之香港公司,如在首財政年度(甚至其後年度)內沒有營業,在做帳報稅時,可以做為零業務申報,無需繳納任何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