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银行信贷

安排银行信贷


在金融海啸的阴影和汰弱留强的挑战下,贵公司有否遇到生意下跌、买家拖数或银行拒绝贷款以致周转不灵?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公司/个人)去克服这个充满挑战的环境,我们希望利用以往在银行从事贷款和投资的经验去协助客户:

– 成功地向银行申请信贷以争取营运资金、渡过难关和扩充生意。事实上,我们已经凭借着专业知识及广泛的银行人脉网络为很多客户成功地不用抵押品得到信贷去捉紧每一个商机。

– 因应个别的情况提供增加流动资金、减低坏账的风险和提升赚钱的能力的顾问服务,令他们的竞争力可以进一步提升。

– 向银行或财务公司争取一个合理的债务舒缓/债务重组方案(DRP)以减低被追数的痛苦和被迫破产的危机。在目前疲弱的经济环境下,我们已经代表一些有困难的个人客户向他们的债权人(包括银行及财务公司)争取合理的债务舒缓/债务重组IVA方案,令他们可以一个较长的时间重整财务及较低的利率去分期摊还欠款。

今天我们的客户正面对一个瞬息万变和充满挑战的商环境。作为凌治会计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分子我们希望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累积多年的经验去提供一站式的全面解决方案,并以「超越客户的期望和达致双嬴」为目标,让我们的客户可以突围而出去捕捉巿场的商机。